
座谈会现场 高祥喆摄
6月14日下午,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队伍于工科楼C271会议室组织召开工作队伍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。本次座谈会旨在感谢毕业生对学院研究生工作的积极付出,同时组织新一批学生工作者会面熟悉,方便后续开展工作。座谈会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杨建敏主持,研究生辅导员栗磊、张胜博出席,学院研究生学生干部代表共10余人参会。
会上,与会毕业生积极发言,回顾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经历与丰硕收获,并向学院、教师在学习指导、生活关怀与科研支持方面表达感谢之情。同时,多位同学就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,涉及日常工作、自身能力提升等方面,为后续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。
随后,与会教师杨建敏、栗磊、张胜博等依次为毕业生送上毕业礼物,勉励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与学习中坚定信心、锐意进取、再创佳绩。
会议最后,杨建敏、栗磊、张胜博代表学院,对毕业生们为学院学生工作所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衷心感谢。他们指出,这些建议既是同学们对学院的深情回馈,也将为后续学生工作队伍的成长提供重要参考。面向未来,三位老师提出希望:一是希望毕业生们志存高远,将个人发展融入时代大局;二是要脚踏实地,践行“惟真惟实”校训,发扬艰苦奋斗精神;三是希望你们心系母校,薪火相传,以榜样力量激励后学。
愿全体毕业生不懈奋斗、砥砺前行,前程似锦!